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确认斯梅尔茨已转会 态度强硬将聘专业律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8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8日 济南报道)鲁能小胜南昌,但更让人关心的是外援斯梅尔茨的最新进展。韩公政也在赛后透露了事情的最新进展,展示了双方转会的所有文件,并且措辞强硬地回应说,“鲁能不会接受对方俱乐部提出的条件。”

相关阅读:斯梅尔茨放鲁能鸽子私自归国 疑经纪人从中作梗

          韩公政恼怒斯梅尔茨擅离队 已签约将与FIFA沟通

          澳媒曝斯梅尔茨反悔内幕 没自信在济南生活(图)

  韩公政对于斯梅尔茨的身份确信无疑,而且向在场记者展示了双方合同的文件。文件中有双方俱乐部的协议,从抬头上看,是正式的球员转会协议,协议中还有对方要求的付款方式,也有黄金海岸俱乐部CEO的签名。还有一份鲁能通过银行转账的付款凭证,另外还有鲁能与球员的合同,上面有斯梅尔茨、韩公政以及球员经纪人的签名。

  韩公政透露鲁能已经在按程序解决问题,“我们的手续都是齐全的,按照国际足联的正常规定和程序去做,能做到什么程度看进展了,澳大利亚俱乐部明天也会有反应。我们会聘请专业律师打理,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和精力在这方面做。我们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写了一个正式的书面材料,给澳大利亚足协和黄金海岸俱乐部表明我们的态度和看法,希望足协在这个问题给我们适当的帮助。”

  据外媒报道斯梅尔茨离开的主要原因是不适应在济南的生活,韩公政回应说,“他提的一些理由,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和评价并不合适,任何一个城市都有存在理由,只要有人住就非常漂亮,不能把这当成理由和借口。这不应该是主要原因,来之前就和他谈了,他本人没有提出什么问题,只提出房子的需要。”

  鲁能至今仍然没有联系上斯梅尔茨本人,韩公政表示,“黄金海岸能够理解作为职业俱乐部应该怎么做,应该有正确的处理方法。球员本人除了比赛,还要懂一些职业纪律。”韩公政对于这件事的措辞非常强硬,“澳大利亚经纪人受对方俱乐部委托跟我们沟通,但还不是正式的。他们提的条件和沟通方式我们可以理解,但是条件我们肯定不会答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