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李铁回应加盟伯明翰:确实有接触 不舍离开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8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沈阳报道) 连续两轮未胜的辽足终于开胡,他们主场2-1逆转战胜了江苏舜天。赛后,心情不错的李铁接受了采访,他正面回应了有关他加盟英超伯明翰队的传闻,他承认对方确实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他现在很难取舍。

  辽足经历了连续3个客场比赛,尤其是最近两个客场都未能赢球,李铁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连续三个客场球队很疲劳,尤其最近两个客场球队比较辛苦,在南昌的时候我们有那么多抽筋的,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全力以赴了,应该说确实打的不错。不管怎么说,比赛拿下来了,3分到手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辽足连续有3个主场的比赛,这是一个抢分的好机会,不过李铁还是很低调,他说:“我们是有3个主场,但是我还没考虑过下场比赛的问题,我们还是一场一场的打,每一场都是保级的关键比赛。我们并不是一支强队,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还是需要大家继续努力才行。”

  此前盛传李铁可能会加盟英超伯明翰的消息,对此李铁也第一次给予了回应,他说:“有这么个机会,那边确实很诚恳的邀请我,但是我确实舍不得辽足。在辽足马导和俱乐部对我非常好,我很难取舍。对我来说,去哪都一样,肯定不会离开足球就是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