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力挺苏伟强悍球风 赞其比大郅刘炜更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8日23:03
苏伟引冲突被罚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8日 榆林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中国男篮将于来华的立陶宛男篮进行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依靠两位队长刘炜和王治郅的出色发挥,4分险胜对手。这样相近的比分也使今晚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变得更加激烈。最终今晚立陶宛队错失最后一投,中国队以81-77再次击败对手。

  在比赛中双方再次上演一场防守大战,场上不断的身体接触和双方球员的不断倒地,使得这场比赛对抗十足。而过多的身体冲突也使得场上球员们犯规频频,双方一共有5名球员被罚下场,立陶宛队甚至到了再罚下一人就没有足够上场队员的程度。甚至在第四节比赛中,中国队内线球员苏伟直接与对方选手多次冲突,最终因为与对手球员发生身体接触而被罚下场,这样激烈的表现在以前中国队队员比赛中很少见到,而对于球员在场上激烈的动作,主教练邓华德非常支持。

视频:男篮险胜立陶宛 姚明替身遭重拳险群殴

  主教练邓华德对于苏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甚至这样形容苏伟,“他就是我们胜利的原因。”在邓华德看来,苏伟这也的球员正是他说需要的。“在这里我要再次表扬苏伟,在比赛里,他做了很多脏活累活,他抢篮板,帮助球员做掩护,争夺地板球,防守,我认为他做的很好,第一场比赛时,王治郅和刘伟得分很高,赛后大家都把赞赏给了他们,但是我要说,苏伟才是帮我们赢得比赛的人,他才是我们赢球的原因,因为他在内线肉搏帮你争抢篮板球。”

  “你可以打电话给全世界的教练,他们都会告诉你一个中国队有史以来一直有的问题,那就是打球很软,没有防守,今天你能看到,对方的主教练一直在向裁判抱怨,说我们动作太大,而这一点正是说明了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可能会在场上犯错,但是不能被人推推搡搡,苏伟今天做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