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津门虎有力难使主场蒙羞 内耗让泰达一流变三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7月18日23:05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本场比赛的失利,令来场观战的泰达球迷十分失望。或许此时的泰达球迷更加怀念的是他们09赛季的英雄们。

  当刘晓东突破泰达队的左路防线,杜震宇捡漏打入第二球的时候。泰达球迷此时想到的,会是他们的老队长曹阳。罢赛后,曹阳缺乏赛前一段时间的重要训练,导致联赛第一轮就重伤缺席。作为泰达队的“带刀护卫”,曹阳镇守的左路更是固若金汤,让对手很难找出破绽。其完成好本质工作的同时,屡屡上演攻城拔寨的好戏。09赛季更是打入了7球。而天津的现任左后卫白磊,其助攻能力尚可,但其防守功力比起曹队却略逊一筹。在今天的比赛中,白磊经常攻上去却退不回来,屡屡成为亚泰队突破的缺口。

  今天镇守泰达队右路的萨沙本是中后卫出身,由于球队实力不足,被主帅阿里汉临时任命客串右后卫,但其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他的平庸使球迷们不得不想起曾经的“川娃子”谭望嵩,09赛季谭望嵩镇守的右路可谓是滴水不漏,其凶狠的铲断和拼命的作风,使许多前锋望而却步。现在的谭望嵩已经成为河南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当然还有韩燕鸣,曾经被誉为“泰达皮尔洛”的小燕以其出色的意识和精妙的传球,经常为泰达球员制造一剑封喉的机会。其本人也经常上演技惊四座的绝技,09赛季中超联赛,天津队客场挑战山东的比赛,韩燕鸣以一脚惊世骇俗的吊射攻破山东队大门,令全场观众目瞪口呆。而目前泰达队混乱的中场,急需这样技术好、意识佳,有很好的大局观的前场组织进攻的组织者。而此时的小燕却已经被废。

  还有杨君,这位屡屡为泰达救险的超级门神,也被排除在了目前泰达的阵容之外。而造成如此人才流失的正是泰达队老总李广益。正是其语重心长的表示,即使牺牲成绩,球队也要树正气的政策,使得泰达大多数骨干力量的流失。而在人才流失后,又没有对人才进行及时的补充,使得目前的泰达青黄不接,实力迅速下降,从而失去了中超冠军的竞争。可以准确的说,人才流失是管理者自己造成的,无尽的内耗和内斗,让泰达队从一流变为三流。(大浪淘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