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制胜功臣头疼体能 陈星:三分比进球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8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沈阳报道) 辽足2-1逆转击败江苏舜天,这是他们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一场胜利,外援安德烈帮助球队追平比分,超级替补陈星攻入了制胜一球。赛后陈星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很低调,他说:“进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只是扮演了最后一击的角色,重要的是我们赢得比赛,拿下了3分。”

  陈星在辽足属于中生代球员,他技术细腻,门前感觉很好,但是体能一直是他要面对的难题,陈星说:“我最近感觉练得不错,状态也挺好,但是体能还是不行,如果体能再加强些,我相信还能多踢些时间。”事实上,陈星过去几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几乎很少能够完整的打完一个赛季,今年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已经为球队攻入了2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带来6分。

  如今马林更愿意让陈星扮演一个超级替补的角色,陈星对于这样的角色也逐渐适应,他说:“教练上半时有意让他休息,看看形势再安排我上场,下半时派我上场就是让我加强进攻,把中场更好的串联起来。很高兴我自己能够进球,并再次帮球队赢球。辽足是一个整体,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接下的比赛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辽足主帅马林赛后也对陈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陈星的能力一直都没问题,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只是他的体力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如果他的体力再好一点,我会给他更多的时间,他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