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韩鹏感叹运气不好未能进球 称首当队长责任更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8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8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13轮今晚开战,鲁能在主场凭借郑铮的世界波1比0小胜南昌。首次以队长身份出战的韩鹏运气并不好,错失多次破门良机。韩鹏赛后在谈到担任队长的心情表示,“我的责任更重了,可惜运气不好。”

  由于队长刘金东累计黄牌停赛,谁戴上队长袖标成了最大看点,按鲁能内部的规律,应该是按出场次数决定谁是队长,这样矫喆应该戴上袖标,不过由于他四个月没能打比赛,而且鲁能有意将其冷冻。所以在场上队员中出场次数第二多的韩鹏戴上了队长袖标。

  队长袖标对于韩鹏并不陌生,此前他在国家队就是四名队长之一,不过在鲁能还是头一回。韩鹏赛后说,“带上队长袖标,意味着自己的责任更重大,毕竟队长在场上的意义还要比一般球员多一些,在场上我要给队友们打气,还要喊出来,这些我都还要慢慢适应。”

  上半场韩鹏曾送出精准妙传,可惜米加并没有将球打进。随后韩鹏自己又获得多次良机,但每次射门都稍稍偏门而出,错失进球良机。“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有些遗憾,我自己还是比较努力的,但是我感觉欠缺了点运气,没有取得进球。当然,不进球也不能完全怪运气,我自己还应该找出不足,我还有提升空间。”

  韩鹏在赛后谈到球队表现时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我们打得不错,能赢下比赛最重要。米加下场后我们的进攻受到一些影响,毕竟进攻套路都是围绕我们两个打,替补上来的高迪默契程度上要差一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