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第9轮:马龙力压马琳 浙商积分榜领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8日23:0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九轮争夺。在男团赛场,浙商银行与宁波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马龙率队力压对手,以7胜1负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在张继科的带领下本轮同样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主场3-1逆转战胜了来访的廊坊男乒。此外,凭借陈玘和王皓的两分表现,江苏和八一男乒本轮均以3-1战胜了四川和锦州。

  宁波 0:3 浙商

  马龙与马琳的PK让宁波与浙商的较量成为了本轮男乒赛场的焦点,最终,浙商队以3-0完胜宁波,以7胜1负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在个人较量中马龙同样取得胜利,他以3-1赢得了“二王大战”。本场比赛,宁波队临场变阵,以马琳担任第二单打并出战双打,主帅刘国栋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与浙商硬碰硬以期获得奇效,遗憾的是,马琳首场与马龙的败局也引发了宁波的系列溃败,0-3的结果也让宁波队的战绩变成了3胜5负,排名并列第六。

  山东 3:1 廊坊

  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本轮同样迎来了一成胜利,他们主场以3-1战胜廊坊。张继科依然是鲁能获胜的最大功臣,他首先在第二盘比赛中3-0横扫崔庆磊,此后又在与徐昕的强强对话中上演超级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3-2获得险胜,在为鲁能队锁定胜局,同时也将自己的单打胜率改写成13胜2负,继续排名男单胜率榜榜首。为鲁能拿下另外一分的是方博/张超,他们以3-1战胜崔庆磊/张钰。

  八一 3:1 锦州

  在上一轮遗憾输给江苏后,八一男乒本轮以一场胜仗重振士气,他们以3-1力压锦州银行。上一轮不敌陈玘的王皓本轮表现抢眼,他连续战胜徐辉和雷振华,为八一队独得两分。八一小将闫安在首盘比赛中3-2险胜雷振华也是八一获胜的关键,正是他这艰难的一分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本场比赛过后,八一队与江苏同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三位。

  四川 1:3 江苏

  江苏男乒本轮客场迎战联赛末位的四川男乒,凭借陈玘的两分表现,江苏队如愿在客场全取两分,将自己的战绩改写成5胜3负。本场比赛,陈玘分别以3-0和3-1战胜了许锐锋和邱贻可。林晨/詹健在双打中3-2战胜水谷隼/金义雄,为江苏队拿到关键一分。

  上海男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