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队友上诉成功 悉尼奥运会接力奖牌失而复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8日23:13

  华奥星空讯 体育仲裁法庭近日将金牌判回给了美国著名田径明星马里昂·琼斯在悉尼奥运会的队友。琼斯承认在她与队友共同赢得的比赛中使用了兴奋性后,队友们的金牌也被一起取消。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体育仲裁法庭决定出杰尔·迈尔斯·克拉克、莫尼克·亨纳根、拉塔莎·柯兰德·克拉克和安德烈娅·安德森将拿回她们在4*400米接力中的金牌,而克里斯特·盖恩斯、托里·爱德华兹、南辛·佩里和帕申·理查森将拿回她们在4*100米接力中获得的铜牌。

  据体育仲裁法庭解释,2000年国际奥林匹克规定中并未要求,如一名运动员被查出使用兴奋剂,其他队友的奖牌也应被取消。琼斯的7名接力队友对此判决上诉体育仲裁法庭,根据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国际奥委会以及国际田联的竞赛规则,最终收复了她们失而复得的奖牌。

  琼斯2000年赢得5枚金牌,成为了奥运场上的大明星,到2008年她东窗事发中因作伪证被判入狱。这样一段得而又失、失而复得的故事,为在美国田径历史上悲伤的一章画上一个诡异的句号。(一索)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