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郑铮高效两进球换来六分 笑言运气好破门靠捡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8日2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8日 济南报道)又一脚世界波,郑铮为鲁能在主场拿下三分。赛后郑铮在谈到自己的进球表示,运气好捡漏把球打进了,而球队赢下比赛非常艰难。

图为郑铮与队友一起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郑铮自鲁能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后,就坐稳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随后他也表现出上佳状态,频频上演助攻好戏。在与深圳比赛中,正是郑铮的远射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今天他再次破门,帮助球队主场取胜。两个进球帮助鲁能取得6分,郑铮的表现可谓高效。

  上半场鲁能虽然掌控着主动,但迟迟不能破门。“升班马南昌有一定能力,上半场我们还是没完全发挥出来,中场休息教练让大家精力集中,团结和耐心,下半场我们放开了,也获得了比较多机会。”

  第53分钟鲁能终于抓住机会,郑铮接韩鹏头球摆渡,禁区外用左脚怒射破门。“当时传中出来,我相当于补漏打了个远射,有一点运气。和上次的进球很相似,都是停一下反弹射门。”

  郑铮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没参加欧洲拉练,和两个外援还比较陌生,我状态一般,体能上不是特别理想。在闷热的天气下,大家拼得非常努力,赢下比赛很艰难,来之不易,这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他补充说,“能帮助球队取胜很高兴,在队里我还是一名年轻队员,今年才开始踢联赛,场上的老队员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们的球队很团结,在这种环境里我感觉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