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曝三狮世界杯惨败真因 卡佩罗为抛弃一人而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8日22:33

    搜狐体育讯 虽然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但影响力依然还在,尤其在英格兰,似乎还沉浸于三狮军团的失败中。各路球迷、专家以及媒体,还在为三狮军团的惨败而寻找原因。近日,英国一家媒体爆料,称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前就已注定“杯具”,因为一个球员的决定扰乱了主帅卡佩罗的全部备战工作。

  众所周知,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非常糟糕,先是被美国1-1逼平,然后爆冷再被阿尔及利亚0-0逼平,生死战中才以1-0小胜斯洛文尼亚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英格兰在比赛中完全失势,最终1-4负于德国,刷新了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大惨败比分纪录。在世预赛上,英格兰10战9胜1负顺利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而世界杯上,英格兰1胜2平1负无缘八强,三狮军团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一名接近主帅卡佩罗的人士揭开了三狮军团惨败的真因,称曼联球员斯科尔斯拒绝征召,扰乱了卡佩罗全部备战工作。“卡佩罗极度失望,他无法说服斯科尔斯。在巴里受伤之后,卡佩罗希望把这个重要位置给予斯科尔斯,但最终无疾而终。”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卡佩罗根本不想带巴里前往南非,他认为如果斯科尔斯能够效力英格兰队,那么最终23人大名单中,肯定不会出现巴里的名字。

  在英超最后收官阶段,巴里在英超联赛中受伤,当时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曼城球星将无缘南非世界杯,但最终还是入选最初30人大名单。由于不能训练,巴里在英格兰备战期一直养伤,甚至到了南非世界杯开打时,巴里的伤还未好利索,他的因伤缺席,完全打乱了卡佩罗的初衷。当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与斯科尔斯沟通,希望曼联球员能够重返英格兰队,但最终的答案是斯科尔斯拒绝征召,卡佩罗被迫将最后的希望放在巴里身上。

  “尽管他的已不再年轻,但他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身体还非常灵活,而且还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如果他能够加入,会大大增加卡佩罗的选择,可以从容的安排身体和状态俱佳的球员参加比赛。”接近卡佩罗的人士告诉《镜报》说。遗憾的是,卡佩罗最终没能说服斯科尔斯,带着受伤的巴里去了南非,最终的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英格兰1-4惨败德国无缘8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