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泰达新洋枪曾搭档里瓦尔多 称中超联赛节奏更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9日00: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中超第13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作为新加盟的外援,智利前锋何塞-路易斯-维拉纽瓦首次代表泰达队登场亮相。这名令天津球迷非常期待的高产射手,尽管在自己的首秀中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少有的几次灵光闪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他的能力。

  何塞此前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的本尤德科俱乐部,上赛季28场比赛打入25球,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冠,荣膺联赛最佳射手。在自己的泰达队处子秀中,由于身处451阵型的单箭头位置,何塞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的机会并不多,但就在这些屈指可数的机会中,何塞还是几次做出侧凌空打门、突破过人分球等表演,虽然他的个字不高,速度也不快,身材甚至显得有些短粗,但动作频率非常快,门前的嗅觉也很灵敏,详细他现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

  走下赛场的何塞,第一次站到了中国媒体的面前。谈到这场比赛,何塞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自己过多的失误让对手开场很快就取得进球,这让我们显得非常被动,虽然我们自己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可惜都没能把握住。”对于自己的中超处子秀演出,何塞说出了他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代表泰达队比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中超是很好的联赛,节奏比乌兹别克斯坦联赛更快,同时我也非常喜欢天津这座城市,我也相信泰达队是很好的球队,明天我们会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争取下一场表现得更好。”

  在本尤德科,何塞的主教练是巴西名帅斯科拉里,而在锋线上与他搭档的则是曾经的世界级巨星里瓦尔多。当记者提到他的过去,何塞笑着说:“里瓦尔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和他一起踢球是意见非常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