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马布里出售公司被起诉 “独狼”仅被索赔1美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9日02:01

  新快报讯 据美国的八卦网站爆料,因为在出售公司股份的过程中涉嫌欺诈,“独狼”马布里已经被人起诉,而对方向“独狼”索赔的金额竟然是1美元。

  报道称,马布里近日卷入了一起法律纠纷中,起因是“独狼”想出售他公司的股份,公司100%的股份再加上一处位于洛杉矶的用地,这笔资产只卖1美元。在一位名叫安格的女士在收购了这些股份后,马布里却表示,他仍然拥有该公司。这引起了安格的强烈不满,于是一纸诉状将“独狼”告上法庭,并且因此索赔1美元。

  马布里在尼克斯效力时也是动辄千万年薪的球星,但是在2008-2009赛季被纽约人裁掉,于波士顿再就业的“独狼”在凯尔特人短暂效力之后便鲜有正常的举动。去年夏天他曾24小时直播自己生活的全过程,并且因为频频出现不堪画面而饱受指责。

  此后马布里到中国参加了CBA联赛,赛季结束之后“独狼”尚在考虑未来将会何去何从,如今再曝出有关马布里的负面新闻,无疑使人们原本对他有所回升的印象大打折扣。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