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超级联赛第13轮结束 广东不敌八一遭两连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9日02:14

  新快报讯 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13轮争夺,广州粤羽在客场以2∶3负于由林丹领军的八一队,遭遇联赛两连败。

  首盘混双比赛,八一队的何汉斌/冯晨组合以2∶0轻取广州粤羽的甘兆龙/邱虹。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林丹直落两局战胜李毅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具体比分为21∶11、26∶24。

  在女双比赛中,广州粤羽的梅绮丽/钟倩组合以2∶1战胜八一队组合潘攀/李雪芮,帮助队伍将大比分改写为1∶2。此后,邓旋负于蒋燕皎、郭振东/洪炜战胜八一队的何汉斌/李根,广州粤羽以2∶3的总比分惜败。凭借本轮的胜利,八一队取得五连胜,而10胜3负的战绩也让他们提前锁定前三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