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实德新帅首胜锁定四强 与球员分享200万赢球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9日02: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主场战胜国安后,大连实德新任主教练朴成华不但赢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还与队员赢得了200万元的赢球奖。赛后,这位韩国人把目标定在4强上。

  接手大连后,朴成华始终强调必须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点评比赛时,他首先称国安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对实德队员给予高度评价,“我们队上半场有一些紧张,陷入了困境,通过中场休息进行了总结,在下半场把平时训练的内容都表现出来了。”

  当然,让朴成华最满意的还是本场最佳球员阎峰,“阎峰是我们队非常需要的球员,今天他在膝伤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朴成华重新为大连实德确定了目标,“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把球队带到联赛中上游的位置,我的目标是前4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