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结束 伍兹213杆夺冠基本无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9日02:32

  本报讯 英国公开赛之前,伍兹宣布更换自己的推杆,但是他的成绩并没有因此好转,继老虎错过本年度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两个大满贯赛事夺冠的机会后,昨日在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结束后,伍兹只交出了213杆,落后领先者12杆之多,看起来夺冠再次无望。

  回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老虎伍兹过去让人嫉妒的神奇推杆不复存在,这也导致老虎连连爆粗口。英国《太阳报》在现场报道的记者跟随伍兹一路,记下老虎在每一洞的粗口以及吐痰、砸草皮等负面行为,“老虎,你能不能别再这样瞎搞了。”英国《太阳报》的记者写道。“这足够讽刺了,现在我的开球变得很漂亮了,但是我却一杆都推不进去。”伍兹说,他曾经三次赢得过英国公开赛,但今年很难再次圆梦。

  领先者南非人乌修仁成绩为201杆。(郑淇)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