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洪帅叵测变阵自酿惨剧 国安客场0-3遭大连屠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9日02:39

  之前外界还在猜测:北京国安队本轮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能否创造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现实很残酷,大连队用一场3比0的完胜告诉国安:醒醒吧!最让人不解的是国安本场的突然变阵,不但没出奇制胜,反而自乱阵脚。

  突变 连胜阵型遭弃

  赛前,国安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小马丁。洪都拉斯人的参赛证在比赛开始前不到24小时被送到大连,他终于可以上场了。国安队对小马丁显然非常重视,他被安排住进单间,和队长徐云龙享受了一样的待遇。

  不过,小马丁最终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这应该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出乎意料的是国安队本场比赛另外一个人员调整:乔尔也坐在了板凳上,王珂出现在边路,瑞恩再次被顶到锋线上。虽然国安间歇期演练的新阵型取得了两连胜,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教练组选择了变阵。

  调整 边换人边丢球

  国安队想要三连胜,大连队则盯着本赛季的主场首胜。在前45分钟里,虽然国安队员显得并不是太兴奋,但场上局面很正常: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得分。第14分钟,张耀坤的一次失误险些给国安队送上大礼,可惜黄博文的射门偏出立柱。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场前,国安队与大连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国安队用乔尔换下了黄博文,大连实德则用阎锋替下权磊。可惜收到成效的是大连队:第51分钟,朱挺冲顶破门,打破僵局;10分钟后,阎锋的头球攻门为大连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两个进球令国安队无话可说,杨智在对方球员射门时,甚至都没有做出扑救反应。

  两球落后的国安队开始大举反击,尽管徐亮和小马丁先后出场,但他们收获的却不是进球,而是另一个失球——第88分钟,大连队抓住国安队的防守漏洞,由安贞焕再下一城,以3比0锁定胜局。

  总结 老洪归咎“急躁”

  0比3,这是北京国安队和大连实德队这几年交手的最大分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洪元硕的点评也异常简单。这场没技术含量没作风的比赛,可能确实也让洪元硕没什么可说的。

  对于本场比赛失利,老洪归咎于:“丢球后,我们的队员有些急躁,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

  至于国安队的赛前变阵,洪元硕表示:“我们在赛前安排了王珂和闫相闯在左右边位置互换,但在比赛中,我们发现闫相闯不是很适合左路,所以又进行了调整。调整之后,收到了一定成效。” 晨报记者 周萧

  ■中超·对手

  大胜卫冕冠军赢得自信

  实德新帅 豪言进前四

  晨报讯(记者 周萧)3比0,大连实德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他们的新任韩国籍主帅朴成华赛后也充满自信,表示:“我的目标是率领球队打进前四名。”

  朴成华认为,大连队在前45分钟的发挥并不理想,因为“队员们太紧张了,所以陷入困境”。不过在中场休息进行调整后,大连队找回状态,朴成华透露:“我们球队在下半时把平时训练的内容都表现了出来。”

  球队获得主场首胜,朴成华认为意义重大:“联赛开始后,球队的主场成绩并不理想,我也想通过这场比赛把热情的球迷重新带回赛场里。”至于自己的带队目标,他表示:“我知道大连队有辉煌的历史,但我也知道现在的大连队球员结构、配置并不是很合理。但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球队获得一个中上游名次,我的目标是前四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