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二马相争小马胜出 浙商队坐稳联赛头把交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0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乒超联赛男团赛场,马琳和马龙上演“二马相争”,结果“小马”马龙率队3比0战胜“老马”马琳领衔的宁波海天,浙商银行坐稳联赛头把交椅。

  在莫斯科世乒赛上,马琳风头盖过了世界第一马龙。昨天在联赛碰面,马龙显示了当今头号的实力,3比1轻松战胜老大哥。出任第二单打的彭帅所向披靡,3比0横扫唐鹏。双打配对中,郝帅/吴尚垠3比1战胜马琳/吴灏,帮助浙商银行稳坐榜首。

  第9轮另外的焦点是王皓,他在之前的比赛中输给陈玘,倍感压力,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喊出“保卫王皓”的口号,连国乒主帅刘国梁也很担忧王皓的状态。好在昨天面对实力一般的锦州队,王皓放下包袱终于爆发。首盘转会八一的北京小将闫安爆冷战胜了锦州的雷振华,王皓随后3比0横扫徐辉,为本队稳住阵脚。在八一队双打告负后,王皓挺身而出,3比1战胜雷振华,为八一队赢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