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重申小法将难投巴萨 枪手球迷打条幅骂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08

  本报讯经过夏休的调整,阿森纳昨天进行了首场新赛季前的热身赛,枪手青年军4比0轻取弱旅巴内特。温格赛后重申,法布雷加斯不会加盟巴萨,明年夏天也不会。

  此战,阿森纳派出大量年轻球员,只有没参加世界杯的阿尔沙文、罗西基和威尔马伦等少数主力首发。开赛仅2分钟,阿尔沙文首开纪录,威尔谢尔两度助攻辛普森梅开二度,下半时出场的纳斯里将比分锁定在4比0。阿森纳球迷现场打出条幅,对巴萨进行辱骂,抗议巴萨再三骚扰小法,不尊重阿森纳。

  巴萨主席罗塞尔此前已表态,放弃在本赛季收购小法。在温格看来,有关小法转会的肥皂剧该消停一下了,“这事没必要再讨论了。作为队长,小法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想听取任何俱乐部的报价,因为我们要留住他。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

  对于罗塞尔“小法今年不来明年来”的说法,温格反击:“我们向小法展示了自己多爱他,我也相信他爱着阿森纳。我认为故事已经结束了,小法多次展示了他对球队的忠诚,我希望他明年仍是我们的球员。”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