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洪元硕点出比赛失利关键 下半场队友们有点急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12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郑小龙)“打得很激烈,但就是有些急躁了。”赛后,洪元硕点出了比赛失利的关键。

  洪元硕说:“今天我们双方都打得很认真,上半场我们有机会但没有抓住,如果抓住了,可能整个比赛的进程就会不一样了。下半场实德很好抓住了机会,我们的队员有点急躁,想拿下对手,心态有些失衡,我们出现了很多防守漏洞。今天实德把握机会出奇的好,射门机会就那么几次,但就是进球了。”

  比赛进行半个小时后,王珂和闫相闯位置互换,攻势不如前半个小时,对此洪元硕解释说:“是为了出奇兵,但是从比赛来看,王珂右脚比较顺,小闯左脚还是不太适应,所以我们换回来了,之后基本达到了效果。”

  不过,一场失利还是让老帅心中难受,虽然表情淡定,但是洪元硕谈话间还是抽光了烟盒里的烟,“输球能不难受吗?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实德的录像也看了很多,但是在临场发挥上实德今天做的比我们好,回去之后我们会更好地总结,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