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场外“阴招”惹怒禁卫军 国安球员:对手太过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15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郑小龙)虽然国安0比3输给了大连实德,但是在比赛中一些非正常的现象让国安上下愤怒不已。

  本场比赛虽然是周末,但是金州的地理位置偏远,现场球迷并不是很多,一些大连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闫相闯,家乡球迷欢迎你!”的标语,这也让小闯脸上露出了笑容。不过,随着比赛的开始,和谐的气氛很快荡然无存,球迷开始不断用激光笔照射国安球员,谩骂声也回荡在体育场上空。

  下半场临近比赛结束时,国安获得界外球机会,球童故意拖延时间,在国安队员的抗议下,球童才不情愿地抛出皮球,可三名球童却突然一起将手中的皮球丢入球场中,主裁判只能暂时吹停了比赛。这引起了国安全队哗然,助理教练吕军和赵旭东都冲了上去与裁判理论,徐云龙等球员也愤怒地抗议,场面一度显得有些混乱,最终主裁判草草吹响了比赛结束哨声。

  “没有这样的,虽然是主场,那也要注意一些,都知道客场难打,可没想到会出现这么多意外情况,对方某些招数也太过分了。”一名国安球员赛后愤愤不平地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