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专心备战亚运 期待卫冕北京国际斯诺克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4:3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日前来到广州,作为海选广州站的揭幕嘉宾,中国斯诺克新星梁文博出现在活动现场。梁文博表示,目前除了备战广州亚运会外,近期将以卫冕北京国际斯诺克挑战赛冠军为目标。

  在活动现场,梁文博与球迷进行互动,并表示广州斯诺克的氛围十分浓厚,“我以前也在广州练过球,这里的斯诺克氛围很浓厚,这些民间高手的水平也很高,希望在总决赛上能表现出选手的高水平。”

  在结束活动后,梁文博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北京国际斯诺克挑战赛。尽管今年的对手包括台球皇帝亨得利、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但作为卫冕冠军,梁文博认为自己最近状态不错,“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好,卫冕的机会还是挺大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