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捧场前巴萨队友慈善赛 大罗携爱子助兴(图)

梅西助阵德科慈善赛
1/13

梅西助阵德科慈善赛

2010年07月19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7月18日,完成了在巴拿马组织的“梅西与他的朋友VS世界联队”的慈善比赛,结束了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在海地的访问,梅西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足球王国巴西,参加了由前巴萨队友德科组织的一场慈善赛。最终由梅西领衔的世界明星联队与德科率领的巴西明星联队战成了3比3平。梅西在比赛中曾打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

  巴西当地时间7月18日,葡萄牙球星德科在巴西圣保罗以北100公里外的Indaiatuba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专门为了以他自己名字建立的一个基金会成立两周年而特意举行,梅西、大罗等大牌球星均出席了本场慈善义赛,其中“外星人”更是带着自己的儿子到场助兴。而这个“德科基金会”则一直资助着300多名贫困的儿童。图为梅西、大罗参加慈善赛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