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皮克:巴萨皇马不可能获鲁尼 弗爵与他情同父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9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后卫皮克表示,对于巴萨和皇马热衷求购自己的前队友鲁尼,他并不感到吃惊。

  皮克不相信英格兰前锋会离开老特拉福德,他道出了主要原因,那就是小胖与主教练弗格森有着极好的关系。

  皮克是在2004年被弗格森带到英格兰,效力红魔有4年的时间。他告诉周日版的《每日星报》:“我相信很多俱乐部想要签下鲁尼,但如果他永久离开曼联,我会感到惊讶。

  “他和弗爵爷情同父子,我永远无法看到韦恩想为其他球队效力。弗爵爷是个伟大的教练,他对待每个人都很好。

  “但我认为你可以看到,韦恩是他最宠的人。弗爵爷对他非常地爱护,看起来就像是自己的儿子一样。韦恩有决心,我敢肯定,他还将跟随曼联取得更多的成功。”(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