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克利夫兰啤酒命名逃兵 小球迷卖柠檬水声援老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6:04

  近日,颇有头脑的克利夫兰啤酒商别出心裁,推出了以勒布朗离去为创意的一种苦啤酒,还给它命名“逃兵”。结果一经推出就大卖,这家啤酒商证实,“逃兵”啤酒推出后,他们在克利夫兰市区的经销店,短短3小时内就卖出了30加仑。

  显然,现在詹姆斯在克利夫兰人心中,早已从皇帝宝座上摔下,变成了彻头彻尾的“逃兵”。也不难想象,当市民们看到这样一款啤酒,会被肾上腺素促使,激发出非凡的购买欲,酒好喝与否不说,单纯发泄一下也值得他们把钱从口袋里掏出来。

  商家很好地把握了这个商机,可以说是利用了詹姆斯出走后留下的“剩余价值”。不知道身在迈阿密的詹姆斯,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会作何感想。

  10岁球迷卖柠檬水声援骑士老板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但克利夫兰依然是“小城故事多”。前不久,骑士老板吉尔伯托因为公开斥责詹姆斯,被联盟处以10万美元罚款,克利夫兰的球迷们则坚定地站在了老板这一边。

  昨天,在克利夫兰郊外的岩石河,有两个10岁左右的小球迷叫卖起了柠檬水,他们并非普通的叫卖,标价每杯50美分的柠檬水,所得的钱是要用来帮骑士老板吉尔伯托筹集那10万美元的罚款。球迷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老板的支持。

  10岁的莫利和她的朋友一起,打着支持标语不辞辛苦地叫卖,她还坚定地评价吉尔伯托说“他可不是坏人”。在詹姆斯宣布离开克利夫兰后,吉尔伯托曾批评皇帝是一个“极度自恋”的人,因此收到联盟罚款单。不过,骑士老板拒绝缴纳这笔罚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