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2分5助攻创个人新高 雄鹿收官之战大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9日06:13
孙悦夏季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孙悦全场送出了5次助攻,以桑德斯为首的三剑客更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一起帮助雄鹿队以80-66的比分大胜骑士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今年的夏季联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5-21,14-25,20-12,17-22(骑士队在前)。雄鹿队的15号新秀拉里-桑德斯全场11投7中拿下了17分,德隆-华盛顿也同样拿下了17分,替补席上的西恩-威廉姆斯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这三个人成为了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此外泰尼-加仑也拿下了8分和9个篮板球。

  骑士队这边的戴森拿下了18分,替补席上的蒙兹拿下了14分,此前发挥一直不错的杰特也拿下了11分。

  孙悦今天得到了很多的上场机会,他全场的时间达到了21分钟,这在全场只有40分钟的夏季联赛上已经超过一半了。在个人数据上今天孙悦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他全场出手了2次命中了一个进球,最终拿下了2分。但是作为一个组织后卫,孙悦全场送出了5次助攻,这是今天两个球队中的最高助攻数字,同时也是孙悦今年五场夏季联赛中的个人最高助攻数。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雄鹿队本次夏季联赛上的第一场胜利,此前四场比赛雄鹿队可谓是霉运连连,前两场他们都坚持到了最后,但是却都在压哨时刻被对手绝杀,随后两场比赛他们则以惨败收场,分差较少的第四场也达到了20分。

  不过今天的雄鹿队一扫此前的颓势,他们在一开始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分数也一直处于微弱领先的局面,上半场他们在拉里-桑德斯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拉开,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他们领先了6分,而第二节他们单节净胜对手11分,中场休息时以46-29领先达到了17分之多。

  当然这也有一部分是骑士队的原因,他们今天雪藏了球队的头号球星希克森,丹尼-格林也同样坐在了场下,这让他们在实力上与此前3胜1负时候的阵容无法相比。

视频:孙悦5助攻创新高 夏季赛雄鹿胜詹姆斯旧主

  第三节的骑士队开始追回了部分分差,最少的时候分差一度回到了个位数,但是雄鹿队的球员在实力上很显然高了一个层次,分差又逐渐的被拉开,直到最后时刻的胜利。

  孙悦今天获得了很多的上场时间,尤其是在下半场,他从第三节刚过1分钟57秒的时候走上了球场,直接打到了比赛还有两分半钟左右,全场21分钟的时间绝大部分都来自下半场,而他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不仅送出了5次传球,而且其中的两个都帮助队友直接完成了扣篮,引起了现场解说员和球迷的阵阵欢呼。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