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2分5助攻完成收官战 大胆传球数次点燃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9日06:20
孙悦夏季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收官战,孙悦也抓住了最后的表演机会,他不仅以5次助攻创造了自己在夏季联赛上的新高,而且还帮助雄鹿队以80-66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孙悦上场了21分钟,这个时间也超越了他上场比赛的19分钟成为了这五场比赛中最长的一次,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孙悦2投1中拿下了2分,但是却送出了5次助攻,此外还有1次犯规和2次失误。5次助攻也超越了上一场比赛的3次成为了孙悦今年夏季联赛的最高。

  由于是夏季联赛上的最后一场,所以孙悦今天很早就被安排到了球场上,在第一节还有5分40秒的时间孙悦走上了球场,负责整个球队的运转。然后在大概三分钟之后,在弧顶运球的孙悦看到了骑士队的防守漏洞,他沿着中路直接运球杀向了骑士队的篮筐,然后轻松的上篮得手,拿下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前2分。

视频:孙悦5助攻创新高 夏季赛雄鹿胜詹姆斯旧主

  随后孙悦再次开始了自己的助攻表演,和上场比赛一样,孙悦今天的传球依然大胆而又充满了想象力,他在本节还有25秒的时间内助攻篮下的队友轻松的完成了上篮,而到了第二节初,他将球交给45度位置的队友后沿底线反跑,准备上演一次精彩的二人转配合,但是骑士队员以犯规阻止了他们的表演。

  第二节还有9分26秒的时候孙悦被换下,但是到了还有1分16秒的时候他再次被换上了球场,随后他就完成了一次横跨球场的传球,但是再次被对手用犯规阻止。

  第三节只进行了不到两分钟孙悦就再次归来,然后在6分钟的时候他代表球队罚球可以没有命中,不过到了本节还有3分35秒的时间,孙悦再次展示出了传球的能力。他在弧顶接到队友送来的球之后直接吊到了篮下,无人防守的拉里-桑德斯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点燃了球场,观众们一起惊声尖叫,而解说则大声的称赞这个球充满了想象力。

  第三节还有2分13秒的时间,孙悦送出了本场的第三次助攻,这是一个给底线的三分球。而到了最后一分钟左右的时刻,孙悦运球还不到半场就看到了篮下的机会,他一个长传送到了队友的手中,可惜的是在对方三名球员快速回归的压力干扰下,队友这个球没有放进,浪费了孙悦又一次表演的机会。

  第四节开始孙悦直接留在了球场上,然后在8分50秒的时候他再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这样他的助攻数字也上升到了4个,超越了上一场比赛。最终在本节还有2分半左右孙悦再次被换下,而在这之前他又送出了自己的第五次助攻。

  整体来看,孙悦在夏季联赛这样级别的对抗中表现的游刃有余,在运球不受干扰的情况下他的传球大胆而且精准,上一场和这一场合计八次助攻中,至少有四次是让队友直接轻松扣篮的妙传,孙悦的传球能力已经通过两场比赛展示无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