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表现总结:转战雄鹿展实力 再进NBA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9日06:40
孙悦夏季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9日,雄鹿队结束了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场比赛,孙悦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短暂的球场表演。在过去的这十天时间内,孙悦又一次向着自己梦想中的NBA发起了冲击,他历经了两个球队,有过低迷也有过精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系统的看一下孙悦的这五场比赛。

  孙悦的这五场比赛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在奇才的前三场属于一个阶段,那里的孙悦更多的是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他的表现整体来说也比较低迷,投篮方面的劣势显示无疑。在雄鹿队的后两场比赛属于第二个阶段,在这里他出现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而这两场比赛他也有相当精彩的发挥。

  第一场:4分05秒,1投0中没有得分,1个篮板球,1次抢断,2次盖帽;

  这是孙悦在今年夏季联赛上的第一次亮相,不过时间相当的有限,在第三节即将结束的时候孙悦才走上了篮球场,然后很快就获得了一次出手机会,但是没有命中,不过他的一次抢断还是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而到了第四节开始时刻,他又两度送上了自己最擅长的封盖。整体来说孙悦这一场比赛的上场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整体表现尚可,属于那种有某些亮点的比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