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贾西奇裸身陪女友练球 萨沙体贴感动莎娃(图)

甜蜜的一对儿
1/29

甜蜜的一对儿

2010年07月19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18日 据美媒体消息,甜蜜的恋人,幸福的一对儿。这说的就是湖人边缘球员萨沙-武贾西奇和当今网坛第一个美女莎拉波娃,近日媒体拍到了一组武贾西奇和莎娃练球的照片,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湖人后卫赤膊上阵,以下是具体内容。

  近日,武贾西奇与女友莎拉波娃近日在意大利度假,两人在意大利乌迪内斯品尝了当地的美食。披萨,火腿和自制意大利面,地中海式的烹饪美味,让两人心满意足。但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特别是像莎拉波娃这样的大牌,她是不可能只顾游玩儿不顾训练的。于是,两人在假期是边训练边游玩。

  作为男友,武贾西奇是个非常体贴的人,于是他主动承担起了陪练的职责。不过,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武贾西奇只能赤膊上半身陪女友练球,但是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两人练得是非常开心。(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