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新西兰国脚不辞而别 山东鲁能欲发函FIFA讨说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7:07

  本报讯 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斯梅尔茨走了,在没跟鲁能泰山俱乐部任何相关人员打招呼的情况下他突然决定返回他在澳大利亚的家中。已经与鲁能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他此举也彻底激怒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前天放出狠话:如果斯梅尔茨不能在本周末回来,下周一鲁能方面就要向国际足联发函,寻求说法。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解释说,“斯梅尔茨突然以个人家庭有事为由,给其经纪人打了招呼之后,于周五上午从广州转机,返回澳大利亚。”韩公政表示,鲁能和斯梅尔茨在7月12日晚上就签约了,已经向斯梅尔茨原先所在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支付了30万澳元的转会费。

  随后,韩公政表示,“我们已经发正式公函告知其经纪人,要求他为此事负责并妥善处理。……如果斯梅尔茨不能在本周内回来,我们下周一就会正式向国际足联发函,维护俱乐部的利益。”

  那么到底是何原因促使斯梅尔茨不辞而别呢?韩公政分析说,可能是某些经纪人在其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在昨天,澳洲福克斯体育网站披露,斯梅尔茨不想让妻子尼基和两个孩子定居在济南——这座北京以南400公里的城市。然而,韩公政很有信心地表示,“斯梅尔茨是怎么走的,他就要怎么回来!”

  (任济时)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