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鱼未来栖息地五大猜想 或重回迈阿密叫板飞侠

奥尼尔在湖人期间
1/5

奥尼尔在湖人期间

2010年07月19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再过几年,曾经叱咤内线的“大鲨鱼”奥尼尔就将迈过40岁的门槛儿,就算40岁了,他也要活跃在场上,他自信还是有2-3年适合赛场的时光。手握4座总冠军奖杯,鲨鱼的胃口并不满足。

  虽然鲨鱼老了,但余威犹存。2010年夏天,很多球队都对他表示出强烈的兴趣,他的加盟对球队来说,依然是得到了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鲨鱼剩下的能量依然能支起球队的一角,他依然能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作为自由球员中仅剩的一位全明星球员,鲨鱼的未来无非以下五个城市:

  【鲨鱼畅游区域猜想之五:洛杉矶】

  曾为洛杉矶湖人立下汗马功劳的“大鲨鱼”一度传言:他极有可能回到曾经帮助他登上职业生涯巅峰的“天使之城”。但是,传言的另一部分是洛杉矶湖人更愿意得到年轻的“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尽管如此,“大鲨鱼”依然是这三方中的关键人物。

  鲨鱼重回湖人,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要知道,科比现在已经成为天使城的绝对霸主!鲨鱼是否愿意回去,所有人都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但是,大多数人不认为科比会让一个原来天天唱歌讽刺自己并且提醒自己原来只是个跟屁虫儿的人再次回到身边,这一点是100%相信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