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建业两落后神奇扳平 河南媒体:你的名字叫顽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7:18

   本报上海讯 (记者孟向东)河南建业队昨晚再度上演“大片”,在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做客上海的他们,在开局连丢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反击,最终以3∶3同对方战平,结束了连续两年败走上海滩的记录。

  昨天,唐尧东依然延续了上轮战胜长沙金德时的首发阵容,而戴琳、陈雷两人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而让申花队少了两名主力后卫,这也为他们后来的连续丢球埋下了伏笔。去年还是建业队中场核心的姜坤,现在已经是申花队的进攻发动机,在他的调度下,申花一开场就发起了犀利的攻击,开场仅仅5分钟,申花队维森特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帮助申花在主场率先打破僵局。15分钟后,又是维森特,接姜坤的角球头槌攻门梅开二度。

  上半场0∶2落后,还付出了队长陆峰受伤下场的代价,让建业队的形势变得极为艰难,但下半场的过程,却给河南球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第49分钟,张璐在禁区角上右脚外脚背大力远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直奔死角,建业将场上比分扳成1∶2,第63分钟,徐洋左脚传中,后点守候的奥利萨德贝左脚垫射,王大雷扑救不及,2∶2,建业队将比分扳平。

  但两分钟后,申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在前场的一次界外球发出后,里亚斯科斯禁区内转身射门,申花再度将比分领先。但就在上海球迷认定胜利还是属于自己的时候,建业再度收获进球,第69分钟,反击中徐洋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的出击,冷静地用左脚将球推进球门右下角,3∶3!河南建业又一次完成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轮较量结束后,上海申花队以1分优势继续领跑,少赛一轮的山东鲁能队紧随其后,杭州、辽宁和河南建业队分列3到5位。⑨7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