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建业3-3申花唐尧东满意队员表现 老布自我检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7:19

  本报上海讯 (记者孟向东)之前两次带队来上海,两次都是0∶2完败,而昨天晚上一开场就输了个0∶2,就在人们以为唐尧东将续写他的上海滩连败史时,最终建业队靠着众志成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上演了一个奇迹。赛后,唐尧东也连称“满意”。

  之所以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唐尧东说:“上半场队员有些紧张,加之丢球太早,一下子迷失了方向,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队员们反倒放开了。非常感谢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和顽强的比赛作风。”

  而对于“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表示“对手非常顽强的同时”,也把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主要是我犯了一些错误,下半场我们应该收缩一些,安心打反击,这样结局可能就不一样,但我还是让队员像0∶0的时候那样去进攻,我这么大年纪了,不该犯这样的错误。”⑨7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