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大奖赛90后闪光 中国队小将轻松摘两枚金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7:32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进入到第二天争夺,90后小花郑曲琳携手杨玉婷问鼎女子双人三米板,同样出生在90后的小将夏玉华在女子单人10米台中发挥出色获得金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单人10米台比赛,代表中国参赛的夏玉华优势明显,最后她以总成绩341.25分夺冠。随后进行的是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角逐,中国队派出郑曲琳搭档杨玉婷作战,决赛中郑曲琳和杨玉婷无论动作难度还是质量上都高出对手一筹,五轮动作没有出现太大波动,最终以总成绩311.70分轻松夺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