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京鲁无人入选 连沪双枪冲锋陷阵

门将:孙寿博
1/11

门将:孙寿博

2010年07月19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3轮的比赛于7月18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与于当晚出炉。本轮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有两场,依次是上海主战河南和大连主战北京,结果两场比赛都踢出了高比分,上海3-3平河南,大连3-0胜北京。沪豫连三支球队共有6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长春和杭州同样各有2人入选最佳阵容,最后一个名额被青岛中能的郑龙抢到,郑龙终于在中超第13轮取得了进球,而且一次就取得了两个。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山东与北京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门将:孙寿博(大连实德)

  孙寿博:京连之战中,北京国安门将杨智失误不断,第39分钟,他甚至还有一次出击失误造成空门。与杨智相比,大连门将孙寿博表现的异常稳定,比赛最后十二分钟,他连续封杀了北京队的进攻:第78分钟,他将杨昊的反弹任意球扑出;第82分钟,他扑出了瑞恩—格里菲斯的低射;第84分钟,他先是扑出了徐亮的直接任意球,接着扑住了张永海的射门。在这场比赛中,孙寿博表现的比杨智更象国家队门将。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