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胜立陶宛 现场爆冲突邓华德进场怒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07:59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中国男篮今晚和立陶宛男篮在陕西榆林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的较量,结果中国队艰难地以81比77击败立陶宛。全场比赛充满肢体冲突,中锋苏伟还因犯规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本场比赛,丁锦辉15分1助攻,刘炜14分3助攻,王仕鹏13分,三分球5投3中,苏伟9分11篮板,李晓旭0分,6投0中,周鹏9分,于澍龙7分,金立鹏4分,张兆旭7分。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双方非常认真。两队开场都在防守上下起苦功,这也导致场面极度难看。光是上半场,两队的失误加起来就超过20次,双方的得分半数来自罚球,中国队仅以30比25的超低比分领先半场。下半时,两队在进攻上都有了一定进步,不过场上的“风头”都被苏伟抢走了。第4节还剩4分56秒,他在篮下和对方两名球员挤在一起。纠缠当中,立陶宛一名球员单掌将苏伟直接推倒在地。此举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中国队获得4罚1掷的机会。

  苏伟在被对方恶意推倒之后显得非常愤怒,没能控制住情绪,连续在攻防两端都和对手发生激烈的身体对抗。比赛还剩3分钟,苏伟防守对方球员,在已被裁判鸣哨警告的情况下,他仍把立陶宛队员拉拽下来,此举引起对手强烈不满,两队队员围成一圈对峙。邓华德和裁判都跑上来才平息事态,苏伟因此被换下。不过当他再度被换上场时,中国队被裁判告知,苏伟已被直接驱逐出场。

  比赛在一片混乱中草草收场。中国队唯一的亮点是王仕鹏在最后一节的4分钟里连中3个超远三分球,丁锦辉贡献15分,苏伟9分、11个篮板。(潘天舒)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