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火引援阵容已确定13人 韦德欣喜球队引援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19日08:11
热火三巨头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韦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球队目前引进角色球员的最高标准,并对热火今年夏天的球员运作成果表示满意。与此同时他也坦承,热火的球员运作比他想象的好很多。

  近日韦德参加了一场篮球慈善赛,凯尔特人的朗多也出现在了球场上。这场慈善赛并没有太多的现役球星,主要是以蒂姆-哈达威这样的退役球员为主。即便如此,韦德的心情看起来仍然很不错。比赛之前,韦德面对记者的话筒侃侃而谈。

  “我认为我们的引援工作干的真不错,现在我们又成为了一支强队。”上赛季季后赛中那个孤军奋战、愁眉苦脸的“闪电侠”成为了过去时,现在的他总是笑容满面,“老实说,我们的球员运作成果超出了球迷们对我们的期待,甚至都超出了我们自己的期望值。”

  事实上,莱利的运作水平确实令人折服。热火宣布签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当天,热火的花名册上只有4名球员,剩下的那一位便是薪水很少的控卫钱莫斯。

  随后,热火又先后签下了迈克-米勒、伊尔戈斯卡斯、乔尔-安东尼等人。从目前看,热火很可能会让卡洛斯-阿罗约和乔尔-安东尼携手三巨头出任首发,替补阵容中则包括迈克-米勒、海斯勒姆、“大Z”和钱莫斯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米勒和海斯勒姆无法成为首发,但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会出现在球场上。

  热火目前还在招募角色球员,有很多的老将都渴望投奔迈阿密,这让莱利等人有些挑花眼。“(选择角色球员)最大的标准是经验,我认为经验在很多时候是最重要的。我一直认为,比赛经验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前几年,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现在我们则变得成熟。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在答应留守热火之前,韦德和莱利曾经进行了一次交流,并谈及了如何为球队寻找角色球员的话题。“他(莱利)拥有最终的决定权,但这样会让外界揣测他是不是要再次复出当教练。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我认为我们的角色球员并不一定需要很高的篮球天赋,我认为我们的引援工作做的还算可以。”

  接下来的几天,热火将陆续和阿罗约、马格洛伊尔以及朱万-霍华德签约。上述3人一旦和热火完成签约,那热火的现有阵容将达到13人(包括两名新秀),而NBA的规定人数上限是15人。“有很多老球员都在和我们联系,都在问他们是否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可惜我们已经没有太多的名额了。”韦德说。

  如今,热火成为了联盟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和湖人被看作是下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今后,我们将在显微镜下生活,但这也是我们打球的意义所在。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我们也许会遭遇连续的败仗,这会让我们有天将塌的感觉,但其实这根本不算什么,我们需要向前看。”韦德说,“当新赛季的赛程表出来后,球迷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去查看我们和湖人什么时候碰面。我感觉我像是刚来热火打球,总之我感觉很兴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