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杜震宇梅开二度亚泰2-1天津 收获客场第2胜(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0:26
/亚泰队员奋力防守,保住胜果/

  中超积分榜

  排名球队胜平负积分

  1上海73324

  2山东65123

  3杭州72423

  4辽宁64422

  5河南48120

  6北京55420

  7长春52617

  8天津3731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上轮主场3比4被杭州逆转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昨晚,沈祥福就开出了一剂猛药:杜震宇重回锋线,亚泰正是凭借杜震宇的两粒进球避免了再次被逆转的悲剧,以2比1惊险地击败了天津,收获了本赛季客场第2场胜利,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4月4日联赛第2轮客场2比1击败江苏。

  主场3比4不敌杭州,亚泰主帅沈祥福不得不再次考虑变阵,昨晚和天津一战,沈祥福最大的变化就是让连续3场打左边卫的杜震宇回到了他所熟悉的左边锋的位置,而在左边卫的位置上重新起用了张笑非,这也令杜震宇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亚泰的开局和上轮比赛基本一样,第一个进球来得很早,开场第6分钟,杜震宇接到里卡多的头球后摆脱,面对门将推射得分。但令人遗憾的是天津队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但仅仅过了2分钟,刘晓东在右路带球突到底线低平球传中,天津后卫忙中出错,杜震宇在小禁区里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比1,这粒进球也是杜震宇本赛季的第5球。

  7月24日,长春亚泰将主场迎战重庆,目前,亚泰积17分排在中超第7位。

  长春亚泰(3-6-1):18-安琦;5-李世仁、13-刘成、27-王博(46"25-吕建军);6-王栋、8-杜震宇、11-张文钊、19-薛迪(55"9-金尼)、23-张笑非、30-刘晓东;10-里卡多(80"14-曹添堡)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