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闫峰穿射帮助大连完胜 北京队客场0-3惨遭血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0:2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离开亚泰的闫峰在大连队依旧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不过他昨晚在大连和北京的比赛下半时一开场就替补出场,而他也成为了全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他先是在第52分钟右路传中助攻朱挺首开记录,随后又在第63分钟头球破门,第89分钟安贞焕破门帮助大连队在主场3比0完胜国安,此役也是自1997年7月大连万达5-1横扫北京国安后近13年来双方在联赛交锋中的最悬殊比分。闫峰效力亚泰的4年中仅仅打进3球,可他在代表大连的第2场比赛中就破门,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进的第一球。

  另外,辽宁2比1击败江苏,被租借到江苏的唐京本场比赛仍没有出场。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山东1比0南昌、重庆0比2深圳、上海3比3河南、杭州2比0陕西、长沙0比2青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