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王大雷受伤或伤停一月 感叹世界杯后谁都敢射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2010年07月19日08:33

  申花队本赛季第一次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在再次反超后又被扳平的戏剧化场面,对于本赛季表现不俗的门将王大雷来说,三个刁钻的失球本就让他不爽,而王大雷在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被中途换下,并可能缺席更多比赛,也让他的心情跌到谷底。

  综观申花队本场比赛丢掉的三个球,河南队队员都打得很巧,而最终的进球也都很刁钻。张璐的第一个进球就很让人意外,他带球到右侧禁区角上突然抬脚射门,皮球划过一个匪夷所思的大斜线,飞入了球门左上角。

  奥利萨德贝的第二个进球也很突然,当时徐洋传球过来,奥利萨德贝看似很随意的侧身一撩,皮球却划了一个大弧线,飞入球门左上角,王大雷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反应。徐洋的第三个单刀球,球速很快,王大雷及时做出反应,但依然挡不住皮球入网。

  “看完世界杯之后,大家怎么在什么位置都敢射门啊,而且都进得这么刁,真是点背啊。”王大雷忍不住感叹河南队所进之球之诡异,但他依然觉得,自己可以扑出徐洋的第三个进球,“前两个球虽然很难扑,但第三个我感觉应该能扑掉,哎……”

  事实上,王大雷上半场托出内托的那脚吊射,使得他的大腿肌肉有些拉伤,虽然当时就感觉到有些不适,但王大雷并不觉得有什么大碍,“老头真厉害,赛前训练的时候,他就猜到河南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吊射,特意让我在比赛中注意一下类似的情况,也让我练过扑这样的球,没想到真碰上了。”

  赛后重看录像时,王大雷发现即使自己不去碰球,皮球也会飞出底线,但这个关键的比赛中,他不愿意放弃自己可以控制的情况而让皮球随意飞行,“这个球我肯定会全力托出去的,即使拉伤也不能放弃。”

  下半场第76分钟,王大雷向前开大脚,结果发力有些猛,随后人整个滑到在地,似乎拉到了之前受伤的大腿肌肉。虽然王大雷很快起身,并示意教练自己没有大碍,但老布很快用替补门将邱盛炯将王大雷换下。今天,王大雷将前往医院拍片,以确认肌肉的伤势,拉伤严重的话,或许需要休息一到两个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