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肯尼亚选手里约马拉松赛折桂 巴西选手屈居亚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9日08:5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肯尼亚选手在2010年里约马拉松赛上再次展现了他们在长跑领域的才华,安·基普罗诺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队友斯·尼若尔格获得第三名。巴西本土选手阿·巴斯托斯夺得亚军。

  赛前,赛事组织者为跑进2小时零9秒的选手设立了40000雷亚尔(约合22000美元)的奖金以鼓励参赛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最终安·基普罗诺以2小时19分54秒的成绩夺冠,这一奖金也未能颁发出去。

  巴西选手包揽了女子组的前三名,塞·平托以2小时43分15秒夺得冠军,苏·斯拉瓦和科·卡瓦略分获第二、三名。

  比赛的起点设在了里约西区美丽的班德兰蒂斯体育场,终点是在弗拉门戈公园,42.195公里的赛程沿途是里约美丽的海滩和著名的面包山。尽管里约当天阴雨连绵,但仍有2000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一长跑活动。来在南非的选手莫塞帕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里风景太美了,这里的姑娘也漂亮,我爱里约。”

  作为2014年世界杯的主办城市之一和2016奥运会的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希望通过举办更多的体育赛事为举办世界杯和奥运会积累经验。(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