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省运会官网今天开通 吉祥物与会徽等已出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9:05

  记者陈雯韵 8月18日,云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即将在文山揭幕,赛事组委会还与云南网合作建立了省运会官方网站,以便市民能随时查阅到比赛的最新进展,官网将于今天正式开通。

  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大组别,将有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内的约6000人参加。其中,青少年组设20个大项、322个小项,由全省16个州市代表团组队参加;成年组设13个大项、148个小项。

  比赛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将于7月底在省体育局和个旧市分赛区进行,包括青少年组皮划艇、跳水、射击、小轮车和成年组保龄球项目;第二阶段赛事将于8月份在文山县主赛区和砚山县、富宁县等分赛区全面展开。

  目前,运动会吉祥物、会歌、会徽等都顺利出炉,各代表队也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