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申办世界杯还未正式上报 机会不应该错过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26

  据新华社秦皇岛7月17日电(记者 杨明)正在秦皇岛参加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会议的韦迪主任,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正式向总局打报告申请2026年的足球世界杯,但他个人强烈感到,申办世界杯的机会不应错过,中国应该积极参与申办。

  自从“韦掌门”透露了申办世界杯的意愿后,此消息触动了国人和媒体的神经,多数网民对此投了赞成票。当问足管中心是否如某些媒体所言已经上呈报告时,韦迪说:“还没有进入这个阶段,目前,我们正在审慎而积极地为有可能的申办工作做先期调研和准备。申办不申办不是我说了算,需要高层听取汇报并进行周密调研后才能决定,但我个人强烈认为,中国没有理由不申办世界杯,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