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布朗点球命中王琛建功 湖南湘涛队跃居中甲次席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29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谭云东)休战了一个多月的中甲联赛昨天重燃战火,湖南湘涛在主场凭借布朗和王琛的进球,2比0击败北京理工,结束了三轮不胜。由于之前积分领先的广州恒大客场与湖北绿茵战平,湖南湘涛本轮过后6胜2平2负积20分,登上中甲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成都谢菲联依靠净胜球优势成为领头羊。

  比赛在接近40度的高温中进行,第18分钟,湘涛外援布朗突入禁区被对手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布朗亲自主罚命中。第65分钟,王庆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王琛接应传球后远射破门。最终湖南湘涛以2比0获胜,取得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7月21日,湖南湘涛将赴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中邦。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