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2010中国民生信用卡邀请赛 首站大连站圆满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9日09:33

  2010年7月16日,民生信用卡暨利星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大连西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和利星行嘉宾人共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赛事。这是2010年民生信用卡暨利星行杯高尔夫邀请赛的首场赛事,随后将有天津站、北京站等共12场比赛陆续举办。

  赛事当天,天气晴朗,在西郊球场一号洞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也预祝了本次赛事的圆满。

  2010年,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邀请赛已经走进第五个年头。过去四年,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邀请赛运作顺畅,举办成功,充分显示了其高端、尊贵的品牌形象。有了前四年的经验,主办方一定会在第五年为参赛嘉宾提供更精致、舒适和尊贵的服务。

  相比以往最值得卡友开心的是:钻石卡从一年 6次免费下场练球升级至20 次;而白金卡也增加了全国球场免费畅打服务,白金卡一年可以享有 6次球场畅打服务。在球场的挑选上,民生信用卡中心为大家提供的都是当地一流球场,其优秀的球场质量、细致的服务和高端的品牌形象都和民生银行白金钻石信用卡持卡人的形象与诉求相符。

  2010年,赛事得到了利星行的全程冠名赞助,这既是对民生信用卡的肯定,也是对赛事的信任,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增强民生信用卡持卡人的增值服务,为双方带来互利双赢的结果。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大连地区最具品牌历史的授权销售中心和维修服务中心——大连中星汽车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了一杆进洞奖等赞助支持。“奔驰世家 大连中星”,其标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尊贵服务在大连奔驰车友中广为流传。

  颁奖晚宴在大连西郊的豪华会所举行,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争夺,各项奖项都有了归属。

  下一站比赛将在7月23日天津团泊湖球会举行,欢迎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及利星行嘉宾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