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中超第13轮:南昌衡源遭小将绝杀 一球败走泉城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48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18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南昌八一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山东鲁能泰山队,虽然整场比赛,南昌队发挥得很不错,但对方小将郑铮的一脚神来之笔的远射未能让朱炯和他的球队在济南实现全身而退,只能带着0比1败走泉城的遗憾返回南昌,等待7月24日第14轮从江苏舜天身上找回一个3分。

  初始阶段,山东鲁能队展现出积极的进攻态势,但尽管是客场迎战强敌,升班马南昌队也毫不示弱,寸土必争,和主队争锋相对,并创造了一些攻势。上半场第27分钟,南昌队发动快攻,将球传到禁区之内,退后防守的鲁能队中场核心周海滨铲球时将南昌队进攻球员阿卡斯放倒。目睹此景,南昌衡源的教练席几乎集体站立起来示意是个点球,但是当值主裁判张雷并没有暂停比赛,也没有任何表示。张雷的这次判罚让南昌队主帅朱炯和助理教练们相当不满,长时间站在场边跟裁判争论,最终在第四官员再三强压之下,南昌队教练组才被迫回到教练席上。这也是赛后新闻发布会朱炯暗示比赛环境不公的伏笔。由于在中场投入了大量兵力,两队此后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双方以0比0的比分暂时互交白卷。

  第53分钟,鲁能右路组织进攻,周海滨回传,安塔尔强行突破后斜传禁区,南昌队中后卫乔尼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中路的韩鹏头球后蹭,禁区线上的郑铮左脚卸球后顺势用左脚外脚背抽射直入球门右侧死角,这个天外飞仙般的奇妙入球让南昌队门将程晓鹏无能为力。最后阶段,南昌队奋力反击,中锋季俊头球攻门被立柱弹出,主队逃过一劫,比分最终定格在1∶0。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主场3∶0完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青岛中能队在一场逃离降级区的较量中2∶0完胜长沙金德队,并顺势将副班长宝座送给了本轮主场0∶2不敌深圳的重庆力帆;辽宁宏运队2∶1胜江苏舜天队,天津泰达队1∶2不敌长春亚泰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