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伊万:米加受伤致前场不连贯 鲁能攻击力有问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56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一球小胜南昌衡源。鲁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赛后表示:“目前,球队攻击力有待提高,需要在训练中多加强。”

  “这场比赛是间歇期后鲁能队的首个主场比赛,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我们取得了胜利。”伊万说,“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却是一支反击打法很成熟的球队,他们的客场成绩要比主场成绩好,能取胜不容易。”

  在上半场比赛中,鲁能队间歇期引进的前锋米加因伤下场,使得本队攻击力大打折扣。对此,伊万表示:“米加的受伤下场导致了我们前场进攻的不连贯,创造的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可贵的是队员们在1:0领先后并没有保守,而是积极进攻。虽然目前看来我们的攻击力存在一定问题,但我相信通过训练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