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或600万清洗断腿前锋 枪手新秀面临被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19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效力于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国脚爱德华多将以6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乌克兰劲旅顿涅斯克矿工。此外另据《镜报》透露,阿森纳新星杰伊-辛普森将在今年夏天迎来挽救自己枪手职业生涯的最后机会,如果不能在未来的一个月有好的表现,辛普森就有可能会被阿森纳放弃。

  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在严重的伤病之后一直无法恢复到最佳的状态,阿森纳打算将队中的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出售。此前包括阿斯顿维拉、贝西克塔斯等多支球队都表达了对这位禁区射手的兴趣。不过据最新的消息,爱德华多未来的新东家将会是乌克兰国内的老牌劲旅顿涅斯克矿工。据悉,阿森纳接受了顿涅斯克矿工600万英镑的报价,此外,顿涅斯克矿工将为爱德华多提供一份州薪价值5万英镑的合同。

  最近阿森纳与巴内特的热身赛,爱德华多甚至未能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当中。此前阿森纳刚刚免费得到了波尔多的前锋查马克,目前在阿森纳的锋线上,范佩西、本特纳和查马克将竞争主力位置,爱德华多很有可能沦为第4甚至第5前锋。再加上爱德华多自从重伤恢复之后就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对于阿森纳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锋线的实力显然有些偏弱,因此将其出售也是不得以而为之。

  顿涅斯克矿工最近几个赛季凭借在欧战中的良好表现已经逐渐取代了基辅迪纳摩在国内联赛中的霸主地位。球队的好成绩也为其吸引了大量的财力支持,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球队的后台老板为顿涅斯克矿工准备了充足的转会资金,目的就是要引进几位欧洲大牌,或者是实力派的球员。

  很多人称爱德华多为禁区之狐,但禁区之狐还不足以完全体现出他的特征。因为他既能躲在禁区里,冷不丁送出致命一脚,还能够单刀赴会,一个人搞定一切,同时他还能不停地跑不停地传,参与团队进攻;更可贵的是有时你还能看到他死贴对方前锋回到自己禁区拼命防守。遗憾的是08-09赛季,阿森纳在客场面对伯明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左脚脚踝胫骨完全断折不得不休养了大半年的时间,复出的爱德华多尽管也能偶露峥嵘,但已经不复当年之勇。

  另据《镜报》透露,跟随球队进行夏季训练的小将杰伊-辛普森目前正面临着职业生涯的最关键时期,据透露,英国本土前锋辛普森目前在球队中的位置比较尴尬,由于过去两个赛季辛普森租借在外并没有取得太大的进步,阿森纳有可能放弃这位21岁的年轻小将。据悉,辛普森与阿森纳之间的合约还有1年时间,如果辛普森没有太好的表现,球队打算在合同到期之前将其转卖。当然,对于这位年轻的新秀,阿森纳球迷还是报以宽容的态度,在4-0战胜巴内特的热身赛中,阿森纳球迷在看台上高喊:“阿森纳给他一个机会,温格给他一个机会!”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