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伯明翰老板称马上引进中国球员 主帅欲收购前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9日10:25

  新华社香港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香港富商杨家诚收购英超伯明翰城俱乐部之后一直表示不久将引进中国球员,此后关于中国球员将登陆英超的各种传闻层出不穷、有板有眼。然而,老板和球队主帅对此却各执一词:前者说,很快就会实现;后者说,考察的都是欧洲和南美球员。甚至在引援的位置上,两人都有极大分歧。

  随着郑智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最新版本的传闻主角是33岁的老将李铁,甚至说转会只欠东风,在伯明翰城访问北京和沈阳期间双方就将签约。另外,上海东亚的国脚中场张琳芃和北京国安某中场小将都在猜测之列。

  杨家诚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再次说,中国球员打英超“很快了”,“这次教练也来了,在中国比赛的时候可能会有中国球员代表我们踢,如果表现好的话马上就可以收购过来。”

  至于是不是李铁,他只说,“有可能”,但是他同时又说,“我们现在基本是挑年轻的球员”,并且认为中国球员要做好从板凳开始的准备。

  在这个转会期内,伯明翰城已经买入了门将、中场、前锋共4名球员,杨家诚说,还有一到两个名额。“会给中国球员吗?”他回答说:“应该会的,因为我做过这个承诺。”

  当记者问及下一步引援的位置时,杨家诚的回答似乎也在印证签下中国球员的猜测。

  “左后卫,可能右中场,今年就差不多了。”他说。

  然而,主帅麦克利什的看法则完全不同。在买入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之后,麦克利什想的仍然是加强锋线攻击力,所以他想要的还是前锋。

  对于中国球员,这位前苏格兰队主帅也并不“感冒”,更否认了将在北京和沈阳的比赛之后就买下一两人。

  “我对中国球员不太了解,不可能通过一场比赛在一夜之间就做出判断。”他表示,自己的意向还是在欧洲和南美的高水平球员,尤其希望是技术型球员。

  “英超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联赛之一,要在这里站稳脚跟,我需要的是能够全身心投入球队,能够在精神上、身体上和技术上战胜英超这种挑战,能够提升球队水平的球员。”他说。对于中国球员能否达到这样的标准,他显然并不乐观。

  事实上,老板和主帅的这种分歧并不出人意料。对于老板来说,中国球员既是“承诺”,更是打开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对于主帅来说,确保球队成绩、提高球队战斗力是第一位的,其余自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当然,作为精明的商人,杨家诚也很明白,一切商业利益的前提是确保球队在英超站稳脚跟,有相对拿得出手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