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卡卡或因厄齐尔遭清洗 四千万转会英超投恩师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0:42

  除了双料先生穆勒,厄齐尔也是德国在世界杯中最大的发现。世界杯还在进行时,包括阿森纳、曼城、切尔西、尤文、巴萨和国米都向厄齐尔抛出了橄榄枝。而根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已于近日正式加入了争抢厄齐尔的行列。

  2011年6月,厄齐尔与不来梅的合同将到期。这就是说如果不来梅今夏或是明年冬天不卖人,厄齐尔就有可能免费离开,登录欧洲其他豪门。据悉,厄齐尔的经纪人已于近日飞赴马德里,并得到了巴尔达诺热情的接待。

  一旦厄齐尔加盟皇马,高层还会面临更烦恼的事情。目前银河战舰攻击前卫人满为患,再添厄齐尔势必会有球员得不到足够出场时间而不满。另外,下赛季欧冠报名必须有8名本土球员,很难保证前腰卡卡、范德法特、厄齐尔和卡纳莱斯这四位中场都能报名。皇马必须从中放弃一位。

  皇马最想卖掉的无疑是范德法特,本来他就是卡尔德隆的余党,但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倒是饱受伤病困扰的卡卡不乏买家,在前恩师安切洛蒂的极力推荐下,切尔西老板答应出价4000万镑。尽管与引进时的6500万欧元有差距,但也是一笔很可观的费用。□ 李子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