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神秘古堡迎娶美艳娇妻 巴斯滕携众星捧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0:46
斯内德古堡完婚
斯内德古堡完婚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7日,国际米兰中场球员斯内德和未婚妻约兰特在一座位于锡耶纳的古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齐沃、蒙塔里、科尔多巴和布兰卡等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斯内德和约兰特乘坐着四匹白马拉着的马车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许多荷兰名流前来道贺,比如说:大导演马克·伊乌因、歌星雷内·弗洛格和韦斯利·克莱恩、足球名人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和他的妻子西尔维亚。国际米兰队友齐沃也出现在婚礼现场,正在度假也蒙塔里也专程前来道贺,科尔多巴和布兰卡也来祝福斯内德,其中科尔多巴因为交通误车来的稍微晚了一点。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因有私事未能亲自来贺喜。

  晚间,在莫纳斯特罗古堡,斯内德和约兰特将举行盛大的婚礼晚宴。大约有260多名宾客应邀出席。荷兰歌星韦斯利·克莱恩届时现场献歌。婚礼结束之后,斯内德将飞往迪拜欢度蜜月。□ 辛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